治療項目

service grid-4

人工植牙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工植牙治療的成功率相當高,植牙治療能帶給您滿足,歡笑開懷,再創口腔第二春 。
service grid-3

牙周病

牙齦發炎偏在周遭的牙肉處,當口腔衛生沒注意好,就容易在牙齒周圍的牙齦看到紅腫的現象。
service grid-2

兒童牙科

很多人都覺得反正乳牙一定會掉光,根本無須照顧,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其實寶寶的乳牙對他未來的成長發育相當重要。
service grid-1

全瓷冠 貼片

我們客製化美學與健康最適切的治療,配合每個人的臉型唇型,為病人量身定做喜歡的微
service grid-5

冷光牙齒美白

利用波長的光催化加強美白劑之作用,以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service grid-6

牙周美容

牙齦有黑黑的色素沈積,利用快速牙齦美白處理,便可得到正常牙齦的粉紅色顏色。
service grid-7

初診服務

首次診療提供全口健診服務,包含:全口X光片拍攝、口腔健康狀況分析等項目。
service grid-8

一般牙科

家庭牙科:根管治療、牙體復形、固定補綴、口腔外科、口腔衛生教育等服務
service grid-9

水雷射治療

由Er,Cr:YSGG晶體釋放雷射光源被水分子吸收,使水分子激發成有高速動能的狀態
service grid-10

隱適美 牙齒矯正 隱形矯正

首次診療提供全口健診服務,包含:全口X光片拍攝、口腔健康狀況分析…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