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台北牙醫牙周病治療推薦

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 台北新北新店大坪林 推薦牙周專科醫師:專業醫師,科技微創輔助:水雷射輔助,鄭聖達醫師協同台大牙周補綴專科醫師群主治,並引進高階牙科治療設備,包含蔡司顯微鏡,業界最高階500萬Biolase水雷射設備,擁有多項專科治療設備,協同台大留美專科醫師群聯合於新店大坪林站創立卓業牙醫。位於大坪林捷運站綠線及環狀線 正出口,為北市南區木柵,中永和,新店交界。

牙周病治療推薦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本診所牙周病治療方式介紹

牙周病初診評估

  • 何謂牙周病?

  • 牙周病治療的目的?

  • 牙周病治療的內容與流程?

  • 牙周病可以被根治嗎?

  • 牙齦可能健康可能紅腫,主要的依據是X光檢查含囊袋探測,袋牙周探針指數大於四或五時,牙齦有流血的現象,就稱為牙周病

何謂牙周病

  • 牙齦可能健康可能紅腫,主要的依據是X光檢查含囊袋探測,袋牙周探針指數大於四或五時,牙齦有流血的現象,就稱為牙周病

第一階段牙周病治療如何做?

什麼是雷射輔助牙周病治療?

中度與嚴重的牙周病

初期牙周病不易發現,容易為一般人所輕忽,由於是慢性的疾病,進程很慢,因此一般人都不會注意到嚴重度,是他的好處也是他的壞處,壞在因為容易輕忽,因此一般人真的發現牙周病都是等他感受到明顯的牙齦腫脹流血和牙齒位移,這時候都已經來到嚴重的牙周病破壞

牙周病的成因

  • 牙周病是細菌引起的疾病,口腔內的唾液會與食物等行程牙菌斑附著於牙齦與牙齒上慢慢的演變成牙結石

  • 細菌會產生毒素導致免疫反應,發炎都症狀,帶來巨噬細胞等將牙周組織 包含齒槽骨牙周韌帶 牙齦等慢慢破壞,牙周囊袋慢慢變深,更難清潔。行程厭氧細菌堆積生存。配合上咬合傷害,抽煙 ,糖尿病,等新血管疾病等共生因子促使牙周病破壞加劇。為一般牙周病的成因

臨床案例

牙周病治療

  • 初診諮詢

  • 資料收集

  • 診斷及治療計畫

  • 牙周病治療

牙周病治療紀錄

牙周病治療

牙周病治療探測

牙周病治療

初步蒐集資料確認全口的牙周病嚴重程度

診斷與初步治療計畫

牙周病治療的目標

  • 去除感染,讓口腔維持清潔與健康

  • 建立良好的牙周病清潔習慣

  • 降低牙周囊袋

  • 保留可用的牙根

牙周病治療與流程

  • 牙周病主要的病因是細菌,由牙齦上牙菌斑與牙齦下的牙結石。所以牙周病的治療主要就是講牙齦上的染色牙菌斑清潔乾淨,牙齦下的牙結石刮除 整平。建立利於清潔的口腔環境,降低牙周囊袋,避免發炎的再發生。

  • 一般牙周病的治療跟為兩個階段

治療計畫

疾病控制期(第一階段治療)

  • 口腔衛生教育與牙菌斑控制

  • 牙齦下深部清潔及牙根整平去毒手術

  • 全口咬合調整

  • 牙齒拋光及噴砂清潔

  • 化學療法(全口牙周抗生素治療)

  • 牙齒去敏感

  • 牙齒固定術

  • 拆除不良補綴物及臨時假牙之製作

  • 蛀牙與根管治療

  • 牙周再評估與新治療計畫

牙周病治療
療程4-6次

新店牙周病治療

牙周病治療第一階段(phase1)

  • 鑑別診斷 :確定可以保留的牙齒評估牙齒的狀況

  • 良好

  • 一般

  • 不佳

  • 有問題的(暫時保留的觀察名單)

  • 無法保留的(無法做治療來予以保留)

牙周病治療解釋圖牙周病相關知識

什麼是牙周病?

牙周病,又稱牙齦疾病,是一種嚴重的炎症紊亂,不進行治療,可能導致牙齒脫落。這個詞牙周字面意思是“周圍的牙齒。” 牙周病是一種慢性炎症疾病,影響牙齦和骨支承牙齒。牙周疾病可以影響一個牙齒或牙齒很多。它開始時牙菌斑細菌(即不斷地對你的牙齒形成粘性,無色膜)引起牙齦發炎。

牙齦疾病的危險因素

牙周病(牙齦) 疾病的主要病因是牙菌斑,但其他因素會影響牙齦的健康。

年齡

研究表明,老年人有牙周病的發病率最高。來自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數據表明,美國人65歲以上超過70%有牙周炎。

吸煙/煙草使用

煙草使用與許多嚴重的疾病,如癌症,肺疾病和心臟疾病,以及許多其他健康問題有關。煙草使用者也都在牙周疾病的風險增加。研究表明,使用煙草可以是牙周病的發生和發展的最顯著危險因素之一。

遺傳學 

研究表明,有些人可能是遺傳易患牙齦疾病。儘管作出了積極的口腔護理習慣,這些人可能會更容易患上牙周病。確定這些人的基因測試之前,他們甚至顯示疾病的跡象,並讓他們進入早期干預治療可以幫助他們保持牙齒的壽命。牙周病治療

壓力

壓力是與許多嚴重的疾病,如高血壓,癌症,和許多其它的健康問題。壓力也為牙周疾病的危險因子。研究表明,壓力可能使得更難以為人體對抗感染,包括牙周疾病。

藥物治療

有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抗抑鬱藥和某些心臟藥物,會影響你的口腔健康。正如你通知你的藥劑師和你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並在你的整體健康的任何變化的其他醫療服務提供者,你也應該告知您的牙齒保健提供者。

咬牙或磨你的牙齒

緊握或磨你的牙齒可以把牙齒支持組織用力過大,並可能加快在這些牙周組織被破壞的速度。

等全身性疾病

與人體的炎症系統干擾等全身性疾病可能會惡化牙齦的狀況。這些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類風濕性關節炎。

營養不良和肥胖

在重要的營養物質的飲食低會損害身體的免疫系統,使其更難被人體抵禦感染。由於牙周病開始作為一種感染,營養不良會加重牙齦的狀況。此外,研究表明,肥胖會增加牙周疾病的風險。

研究已經表明,牙周病可能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既牙周病和心血管疾病是慢性炎性疾病,因此研究人員認為,炎症可能佔兩者之間的關聯。未經治療牙周疾病可加重炎症在體內,這可能會增加更多的嚴重的並發症,包括心血管疾病發展的風險。然而,需要更多的研究以確定兩個條件之間的確切關係。

不幸的是,醫療保險不涵蓋在這個時候任何牙科治療; 只有藥物治療都包括在內。醫療補助計劃是由每個國家運行,因此覆蓋範圍會根據您生活在哪個國家的改變。你的牙齒保健提供商聯繫,以確定是否需要的牙周治療是通過你的計劃覆蓋。

根據牙周病的美國學院,外用抗生素治療可作為一種輔助牙結石清除術。每個人都有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不同的需求,所以一定要談談你的牙科專業有關使用這些抗生素的療程的一部分; 他或她將確定他們是否是一個適合你。

牙菌斑是不斷在牙齒上形成粘性的,無色的薄膜。細菌生活在菌斑和分泌,導致蛀牙和刺激牙齦組織酸。這種刺激導致由身體的炎症反應,最終可導致牙齦炎和牙周病。如果斑塊不刷牙和使用牙線定期清除,它變硬創建演算(也稱為牙垢)。演算不能用牙刷被除去; 只有牙科專業人士可以在口腔清潔時將其刪除。為了保持菌斑和牙石得到控制,這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刷牙兩次,用牙線每天至少一次,看你的牙科專業定期清洗。

牙周病是在兒童很少發現,只有在青少年有時發現。然而,孩子還應該學會保持健康的牙齒和牙齦,防止牙周疾病在未來的重要性。孩子們應該刷牙,一天兩次,並學習如何使用牙線properly-如果孩子學習如何在幼年牙線,他們將更有可能使其一生的習慣。這兩個簡單的動作將有助於保護牙齒和牙齦牙周病。

作為家長,你也應該知道牙周病的警告標誌,其中包括紅,腫,牙齦出血或口臭,這將不會消失。若您的小孩這些症狀,告訴你的牙科專業人士的時候了。這也是確保你的牙科專業知道你完整的家族歷史,遺傳學可以牙周疾病的早期發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是一個好主意。

最牙周病花費大部分時間診斷和治療牙周病,但也有它們能 夠執行各種其他程序。牙周病放置牙種植體當天然牙不能保存。他們還監測植入,以確保它們正常做他們的工作。牙周病也可以正確牙齦萎縮和掩蓋其可以是暴露的牙根表面難看以及冷熱敏感。這些程序通常用於鋪設額外的整容手術的基礎上,以幫助創造一個美麗的笑容。最後,牙周病可以在你的口腔護理綜合規劃積分,您的牙醫一般或其他牙科專業人士一起。

牙周病是往往是沉默,這意味著症狀 – 尤其是疼痛 – 可能不會出現,直到疾病的晚期。不過,你還是應該在尋找的症狀和體徵,其中包括:

  • 紅腫或招標牙齦或放入口中其它疼痛
  • 出血而刷牙,使用牙線,或進食時,某些食物
  • 這正在消退或牙齒拉遠,造成牙齒牙齦看起來比以前更長
  • 鬆動或分離的牙齒
  • 你的牙齦和牙齒之間的膿
  • 在你的口腔潰瘍
  • 持續口臭
  • 在這樣的變化你的牙齒適合在一起時,你咬
  • 在局部義齒的配合度的變化

如果您發現任何這些症狀,一定要你的牙科醫生或牙周病並馬上聯繫!

還有你可以研究的財政援助的資源很少。第一個是你的牙周病。許多牙周病是願意設立融資方案,如付款計劃。他們也可能知道的保險計劃,可以幫助你掩蓋植入物的成本。

另一個資源是你的國家牙科協會。他們可能能夠給予的組織或個人,可以幫助你的補貼植入物的成本清單。

最後,請聯繫當地的學院或大學。許多大學都有牙科學校提供,能夠以較低的成本提供醫療診所。

防止牙周病最好的辦法是要照顧好你的牙齒和牙齦在家裡。這包括每頓飯後和睡前刷牙,每天使用牙線至少一次,一年看到你的牙醫或牙周病定期檢查兩次。在預防措施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可以節省你牙周病治療的時間和金錢!

首先,對被攝您的健康的祝賀!最近的研究表明,基因可以在一個人的牙齦疾病風險參與,但也有各種其它因素也有作用。牙周病的美國學院有一個在線的風險評估工具,您可以用它來確定牙齦疾病的風險水平。該試驗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來取,你應該跟你的牙周病的結果。就拿牙齦疾病的風險評估測試。

有研究表明,有一個糖尿病和牙齦疾病之間的聯繫。患有糖尿病的人更可能有牙周問題,可能是因為糖尿病人染上更容易受到感染。事實上,牙周疾病通常被認為是糖尿病的主要並發症之一。有趣的是,這兩個條件之間的關係是雙向的; 就像糖尿病可以增加一個人的發展牙周疾病的機率,研究表明,高效和有效的牙周衛生可能產生積極的影響血糖水平。

牙齦疾病和心臟疾病之間的連接是在牙周病領域的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現在!幾項研究已經表明,心臟疾病和牙齦疾病可以相連,並研究人員懷疑,炎症可以是後面這種關係的基礎。如果你在為心臟疾病的風險,這是提給你的牙周病,因為牙齦疾病可能會增加這種風險是一個好主意。

當你被診斷出患有牙周疾病的症狀,看到了一個諮詢牙周病是一個偉大的第一步。有幾個方法可以找到您所在地區的牙周病。首先,你可以問你的牙醫轉介。您的牙醫很可能有他或她已經在過去的工作牙周病,甚至可能是熟悉的類型服務的一個特定的牙周病專業英寸

您還可以找到這個網站上牙周病。要使用表單,輸入你住的地方有多遠你願意前往看牙周病的基本信息。然後網站將提供牙周病的列表,在您的區域。

最後,你可能要問朋友或家人對他們與牙周病的經歷。他們將能夠提供反饋,並提供意見,以及!

由於貿易法律牙周病的美國學院是無法跟踪與放置植入物相關的成本。此外,植入物的成本通常可以從城市向農村地區有所不同,取決於你有多少植入物接收以及種植體的類型。您應該討論與您的牙周病牙種植體相關的財務和時間的承諾。此外,您可能需要調用幾個牙周辦事處所在區域,找出與您正在尋找已經完成了相關程序的平均成本。

所有牙周病必須完成一個額外的兩到三年之後牙科學校在牙周病的專門培訓。然而,一些牙周病選擇走板認證考試,這是由牙周病的美國委員會每年提供一次。董事會認證牙周病是指人誰取得了顯著的成績超越了專業的強制性教育要求,包括證明在牙科植入物的放置牙周疾病和治療的所有階段的全面掌握。換發新證需要每六年。

而不是讓你的治療一牙科專業人士,你應該考慮你的通用牙醫和牙周病積極參與你的牙周疾病的診斷和治療。這個團隊的做法將有助於你的通用牙醫(誰是熟悉你的牙科和醫療史)和牙周病的(誰擁有豐富的經驗,治療牙周病)合作,量身定制治療方案最適合你的個別情況。

定期檢查是跟踪你的病的現狀和任何疾病進展一段時間非常重要。您的牙周病會與您一起根據您的牙周病多麼先進就是在那個時候建立一個維護計劃。根據許多可變因素,如您的整體健康,骨質流失的嚴重程度和風險因素,如吸煙和遺傳學,你會牙周病不斷調整你的照顧,讓你的牙周疾病不會進一步進展。他或她可能會建議檢查每半年對輕度牙周病,或更高級的階段,每隔幾個月。

研究表明,牙周疾病是由牙齦下炎症反應的細菌引起的,所以牙周病技術上未必傳染性。然而,這導致炎症反應的細菌可

以通過唾液傳播。這意味著,如果你的家庭成員擁有牙周疾病,這是一個好主意,以避免不共用餐具或口腔衛生設備與他們的唾液接觸。如果您發現你的配偶或家庭成員有可能的牙周問題(出血,牙齦紅腫,或口臭)的警告標誌,你可能想建議他們看到了牙周病的考試。它可以幫助保護每個人的口腔健康家庭。

是的,有可能是一種方式,以提高你的笑容。這是一個好主意,首先討論與牙周病的選項。他或她可以解釋創造你想要的笑容,以及回答你的任何問題的最佳途徑。例如,一個過程可除去過量的牙齦組織被稱為冠延長。過量的牙齦組織被移除之後,牙齦線。然後,以創造牙齦組織和牙齒表面之間的正確比例重塑。您的一般牙醫和牙周病還可能共同協調額外的處理,如貼面或冠。然而,你的牙周病和一般牙醫會建議,以改善你的微笑最好的程序。

實際上有缺失的部分或全部牙齒的一些負面影響。首先,缺牙會影響你的臉的美學。不僅你的笑容從缺牙受差距,但如果你錯過了太多的牙齒,嘴巴周圍皮膚將無法正確支持,將開始下垂,使您看起來比你大。此外,缺牙會使其更難以正確地咀嚼你的食物,甚至可能會影響你說話的方式。最後,即使缺少一顆牙齒可能有情緒的後果; 很多人覺得他們的笑容,當他們缺牙信心不足。如果您目前缺 少任何你的牙齒,考慮與牙科植入物,它可以外觀和感覺就像天然牙齒替換它們。關於植入物的更多信息,請瀏覽perio.org或者談談你的牙周病。

牙周(牙齦)疾病是牙齒脫落的主要原因,並且可以與其他慢性疾病,包括糖尿病和心臟疾病相關。

牙齦疾病的類型

未經治療的牙齦炎可以提前牙周炎並最終導致牙齒脫落和其他健康問題。

牙齦炎

牙齦炎是牙周病的最溫和的形式。它會導致牙齦變得紅腫,並且容易出血。通常有在該階段幾乎沒有或沒有不適。牙齦炎通常是由口腔衛生不足引起的。牙齦炎是可逆的專業的治療和良好的口頭家庭護理。這可能會導致牙齦炎的因素包括糖尿病,吸煙,老化,遺傳易感性,全身性疾病和條件,壓力,營養不足,青春期,荷爾蒙的波動,懷孕,濫用藥物,HIV感染和某些藥物的使用。

牙周炎

未經治療的牙齦炎可以提前牙周炎。隨著時間的推移,斑塊可以傳播和生長牙齦線以下。通過在牙斑細菌產生的毒素刺激牙齦。毒素刺激這在本質上主體打開本身的慢性炎症反應,和支持牙齒的組織和骨被分解和破壞。牙齦從牙齒分離,形成了被感染(在牙齒和牙齦之間的空間)的口袋。隨著病情的發展,口袋加深和更牙齦組織和骨被破壞。通常情況下,這種破壞性的過程中有很輕微的症狀。最終,牙齒會變得鬆散,並且可以具有被刪除。

有牙周炎許多形式。最常見的包括以下內容。

  • 侵襲性牙周炎患者會出現誰是另有臨床健康。常見的功能包括快速附著喪失和骨破壞和家族聚集性。

  • 慢性牙周炎導致炎症的牙齒,漸進附接和骨損失的支持組織內。這是牙周炎的最頻繁出現的形式,其特徵是齒齦的袋形成和/或衰退。它是在成人中普遍存在,但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附著喪失的進展通常發生慢,但可出現快速進展的時期。

  • 牙周炎是全身性疾病的一種表現往往開始於青少年時期。如心臟疾病,呼吸系統疾病,以及糖尿病全身狀況與這種形式的牙周炎相關聯。

  • 壞死性牙周疾病是特徵在於牙齦組織,牙周韌帶,牙槽骨的壞死引起的感染。這些病變在全身疾病如HIV感染,營養不良和免疫抑制的個體最常觀察到。

牙齦疾病的危險因素

牙周病(牙齦) 疾病的主要病因是牙菌斑,但其他因素會影響牙齦的健康。

年齡

研究表明,老年人有牙周病的發病率最高。來自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數據表明,美國人65歲以上超過70%有牙周炎。

吸煙/煙草使用

煙草使用與許多嚴重的疾病,如癌症,肺疾病和心臟疾病,以及許多其他健康問題有關。煙草使用者也都在牙周疾病的風險增加。研究表明,使用煙草可以是牙周病的發生和發展的最顯著危險因素之一。

遺傳學

研究表明,有些人可能是遺傳易患牙齦疾病。儘管作出了積極的口腔護理習慣,這些人可能會更容易患上牙周病。確定這些人的基因測試之前,他們甚至顯示疾病的跡象,並讓他們進入早期干預治療可以幫助他們保持牙齒的壽命。

強調

應力是與許多嚴重的疾病,如高血壓,癌症,和許多其它的健康問題。應力也為牙周疾病的危險因子。研究表明,壓力可能使得更難以為人體對抗感染,包括牙周疾病。

藥物治療

有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抗抑鬱藥和某些心臟藥物,會影響你的口腔健康。正如你通知你的藥劑師和你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並在你的整體健康的任何變化的其他醫療服務提供者,你也應該告知您的牙齒保健提供者。

咬牙或磨你的牙齒 

緊握或磨你的牙齒可以把牙齒支持組織用力過大,並可能加快在這些牙周組織被破壞的速度。

等全身性疾病

與人體的炎症系統干擾等全身性疾病可能會惡化牙齦的狀況。這些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類風濕性關節炎。

營養不良和肥胖

在重要的營養物質的飲食低會損害身體的免疫系統,使其更難被人體抵禦感染。由於牙周病開始作為一種感染,營養不良會加重牙齦的狀況。此外,研究表明,肥胖會增加牙周疾病的風險。

牙齦疾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

牙齦疾病是往往是沉默,這意味著症狀可能不會出現,直到疾病的晚期。

然而,牙齦疾病的徵兆包括以下內容:

  • 紅腫或招標牙齦或放入口中其它疼痛

  • 出血而刷牙,使用牙線,或吃硬的食物

  • 這正在消退或牙齒拉遠,造成牙齒牙齦看起來比以前更長

  • 鬆動或分離的牙齒

  • 你的牙齦和牙齒之間的膿

  • 在你的口腔潰瘍

  • 持續口臭

  • 在這樣的變化你的牙齒適合在一起時,你咬

  • 在局部義齒的配合度的變化 牙周病治療

數以百萬計的人不知道自己有這個嚴重的感染,可導致牙齒脫落如果不及時治療。

預防牙周病

牙周病,又稱牙齦疾病,是當在牙斑細菌(即在口中形成粘性的,無色膜)牙齦和牙齒之間積聚造成的。當細菌開始生長,周圍的牙齒牙齦會變得紅腫。如果不進行治療,這種炎症可導致牙齦和支持骨結構劣化。這可能會導致牙齦萎縮或甚至牙齒脫落。此外,研究表明,牙齦疾病可能與其他疾病,如糖尿病和心臟疾病相關。幸運的是,牙周疾病可以預防的。添加這些習慣,你的日常工作 可以提供幫助。

刷牙。飯後刷牙有助於去除食物殘渣和菌斑被困牙齒和牙齦之間。不要忘了,包括你的舌頭,細菌喜歡躲在那裡。

牙線,牙線,每天至少一次,有助於去除牙齒之間和沿牙齦線,你的牙刷不能完全達到食物殘渣和菌斑。

沙沙漱口水,使用漱口水可以幫助減少牙菌斑和可以去除刷牙和使用牙線錯過了剩餘的食物顆粒。

了解你的風險。年齡,吸煙,飲食和基因都可以增加你的牙周疾病的風險。如果你是在增加的風險,一定要與你的牙科專業人士談談。

見牙周病。獲得年度綜合評價牙周(CPE)從牙科專業。CPE設備看你的牙齒,斑塊水平,牙齦,咬,骨結構和牙周疾病的其他風險因素。識別牙齦疾病的症狀早期的關鍵是保護你的牙齒和牙齦。

牙周病與全身健康

研究表明,牙周疾病與其他幾種疾病相關聯。很長一段時間,人們認為細菌是連結牙周病到身體其他疾病的因素; 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炎症可負責的關聯。因此,治療炎症不僅可以幫助管理牙周病,還可以與其他慢性炎性病症的管理幫助。

糖尿病與牙周病治療

糖尿病患者更可能發展牙周病,這反過來又可以提高血糖和糖尿病並發症。患有糖尿病的人更可能有牙周病的人比沒有糖尿病,可能是因為糖尿病人染上更容易受到感染。事實上,牙周疾病通常被認為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沒有他們的糖尿病控制誰那些人是特別危險。有研究表明,糖尿病與牙周病之間的關係是雙向的 – 牙周病可能會變得更加困難了誰患有糖尿病,控制血糖的人。嚴重的牙周病會增加血糖,有助於增加的時間段,當機體功能的高血糖。這在糖尿病並發症的風險增加使糖尿病人。

牙齦疾病和心臟病

心臟病

幾項研究已經表明,牙周疾病與心臟疾病相關。雖然原因和效果的關係尚未證實,但研究表明,牙周病增加心臟疾病的風險。科學家認為,引起牙周病的炎症可以負責的關聯。牙周病也會加劇現有的心臟疾病。在感染性心內膜炎風險的患者可能需要之前牙科程序抗生素。您牙周病與心髒病專家將能夠確定您的心臟狀況之前,牙科手術需要使用抗生素。行程另有研究指出,牙周疾病和中風之間的關係。在該搜索口腔感染的中風的因果關係作為危險因素的研究中,人診斷患有急性腦缺血,發現更可能有一種口服感染時相比,與對照組中使用。

牙齦疾病等全身性疾病

骨質疏鬆

研究人員已經建議,在顎骨質疏鬆症和骨損失之間的鏈接。研究表明,骨質疏鬆症可能導致牙齒脫落,因為支持齒骨的密度可能降低,這意味著齒不再有一個堅實的基礎。呼吸系統疾病研究已經發現,在口腔中生長的細菌可以被吸入肺引起呼吸系統疾病,如肺炎,特別是在人與牙周病。

癌症

研究人員發現,男性與牙齦疾病分別為49%,更容易患上腎癌,54%更容易患胰腺癌,並且30%的可能發展血癌。

第一階段牙周治療如何做?

Facebook
Twitter
Telegram
Email

線上客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