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

水雷射牙科治療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許多就診的病患都害怕看牙,聽到電鑽聲就全身不舒服。
為了降低民眾對看牙的恐懼,提高病人的舒適度,簡化牙醫師治療軟組織的療程
卓業牙醫診所引進引進水雷射(百雷射)治療設備,讓您在治療過程受到最妥善的治療。
期待利用高科技的醫療設備 減低患者長期害怕牙科治療的狀況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微創低痛治療
你害怕看牙醫,因為你會聽到可怕的鑽頭在你耳邊尖叫?或者,也許你很怕針 – 誰喜歡離開牙科診所有下垂或腫脹的臉?這些牙科恐懼可以用使用水雷射WaterLase牙醫被最小化。所述WaterLase是牙科激光,使牙醫使用最少,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沒有麻醉劑執行許多常規牙科手術!
水與雷射激光的完美結合
所謂水雷射 WaterLase結合水,空氣和雷射能量在口腔對人體組織的安全使用。我們的牙齒部分地由水和雷射使得與它激發水分子爆破切割。由於低溫微創,給你一個幾乎無痛苦體驗!
更方便
更精準快速的完成牙科治療。可以在短時間的治療時間達到最快的癒合狀況和微創的處理。現在,你不必擔心,因為使用水雷射 可以在同一時間做這一切。一個擁有水雷射牙醫可以節省你要去專科的麻煩,因為他們可以執行各種程序。
安全,精確
在皮膚科,眼科使用激光和化妝品已經存在了多年,所以有WaterLase。該WaterLase對於能夠在兩個兒童和成人患者中進行了大量的牙科應用清除。
減少交叉污染的風險
如果你曾經有過食物中毒,你知道什麼是交叉污染是:遇到細菌,你不要指望它。在任何牙科或醫療環境的病人之間的交叉污染的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和廣泛記錄的風險。
WaterLase具有降低這種風險的潛力。它的工作原理無接觸到牙齒和牙醫師可以用單次使用操作,一次性吸頭,所以你不必擔心什麼可能已經在別人的嘴裡。

何謂水雷射?

這種屬於第四級的雷射系統不但可以用來處置牙齒的軟、硬組織,而且在任何組織切割之手術過程中產生極小的震動及熱傷害。對大多數的治療不須打麻醉針也不會造成病患的不舒適感。這是一個獨特的專利技術,更領先其他的牙科雷射系統。

水雷射牙周病治療

     
           

 

牙周病的患者牙齦可能發炎、紅腫,必須先治療牙周病,但是無法僅從淺層表面治療的,在不進行切割牙肉的情況下,使用水雷射本身針對殺菌有極大的效果,因此可治療發炎並代替手術刀,在過程中幾乎不會出血,將深層難以清理的牙菌斑去除,卻不傷害瓣膜活性的優越性,快速的促進周圍組織血循、代謝,進而增進了牙周免疫力。

水雷射治療和傳統治療有何不同?

傳統手術牙周治療,必須將受感染的牙肉組織翻開,利用器械挖除、清理清理深層感染處,術後再行縫合傷口,根據感染部位範圍治療上,傷口範圍較大,治療過後需要較長的癒合時間。

水雷射治療,可對於深層牙肉徹底除菌及牙周組織再生,因此不需翻開牙周組織,在無傷口的情況下進行治療,術後復元時間短,大幅降低治療後的不適感。但其牙周病專科醫師都必須受過完整專業的訓練及學習,非常謹慎的注意治療過程與技巧上的操作,以避免不必要的併發症產生。

卓業牙醫為台大牙周病科醫師主治,總院長鄭聖達醫師為水雷射雷射講師,並多次在學會公會等學術會議有多場的教育眼分享使用經驗。為台北北區水雷射教學場穴

 

水雷射牙冠增長手術 牙齦整形 

傳統牙冠增長手術

*必須注射麻醉控制疼痛
*傷口破壞大,不易照護
*切割邊緣預測性難以掌握
*術後伴隨疼痛腫脹,影響生活作息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齦整形
「牙冠增長術」泛指所有能使「臨床牙冠」(Clinical Crown)長度增加的手術方式。「臨床牙冠」就是露出牙肉外面的牙齒。所以「牙冠增長術」就是使牙肉下面的齒質暴露出來的手術。水雷射牙齦整形傷口小、無痛、而且幾乎零出血,大多民眾因為怕痛而不敢踏進牙醫診所,水雷射就不會帶給民眾這種困擾。另外水雷射可以刺激組織再生,縮短復原期,並可針對牙齦組織修整喔! 水雷射牙齦整形

 

「*實際成效請諮詢專業醫師」

*必須注射麻醉控制疼痛
*傷口破壞小,易照護
*切割邊緣預測性掌握力佳
*術後恢復快

水雷射牙齦美白

水雷射
水雷射牙齦美白

「*實際成效請諮詢專業醫師」

*可不需施打麻醉完成治療
*微創手術傷口小,術後無腫脹感
*良好的生物刺激性,術後快速活化牙齦組織,傷口癒合快速
*術後恢復時間短,只需3至5日幾乎完全恢復,不影響日常作息
*輕鬆掌握欲去除的範圍及深淺

水雷射植牙治療

   

「*實際成效請諮詢專業醫師」

水雷射繫帶切除

「*實際成效請諮詢專業醫師」

口腔潰瘍治療

•生物刺激性佳,可促進傷口癒合
•療程結束後,可立即恢復工作及飲食
•立即降低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