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最強變美神器:只要戴牙套你也能從凡人變女神

對女明星來說最鬼斧神工的變美神器絕對非「牙套」莫屬了!不能否認的是牙齒與嘴形漂亮與否對一個人的外觀影響非常大,放眼看看眾女明星們,只要能忍過一張開嘴會嚇壞路人的大鋼牙期的不舒服,之後可說是各個都瞬間從凡人三級跳轉身成了女神,從此星路跟命運也跟著大不同了。
▼Angelababy
每每看到Angelababy的舊照還是會忍不住嚇一跳,凸凸的嘴巴加上鋼絲牙套,頂多就是個青春陽光的小女孩,但隨著牙套的拆掉竟成了當今亞洲最甜美的女神。
圖片來源:http://goo.gl/uJZ9He、
▼林心如
凍齡女神林心如在剛出道時雖然五官清麗又有一雙大眼,但她那一口亂牙不僅讓人印象深刻,也讓臉型顯得肉肉嘟嘟,在歷經整牙之後不禁直接從可愛小女孩跳升為五官比例完美的女王,演藝之路也更為寬廣。
圖片來源:https://goo.gl/s8Tytx
▼高圓圓
雖然高圓圓在沒矯正牙齒前已經是美人一枚了,帶完牙套矯正後只是讓她原本略方的臉型修飾的下巴更尖更顯完美,不過要當女神是一定要有小V臉的呀!
圖片來源:http://goo.gl/vGNlVn、http://goo.gl/KDIoGF
▼張甯兒(黑澀會筱婕)
現在叫張甯兒以前是黑澀會美眉裡的筱婕,也曾是一位牙套妹,戴著牙套的她笑起來總是憋~憋~憋~非常不自然,以前大家會稱讚她長得很可愛,但戴完牙套後的她完全蛻變成一個美麗小女人,更有了小Angelababy的稱號。
圖片來源:http://goo.gl/sldvXE
▼小S
小S就不用說了,她就是以牙套改變命運的最佳典範!牙套真的是讓她從醜小鴨的凡人妹成了人人稱羨的自信女神。
圖片來源:http://goo.gl/vzjdgw、http://goo.gl/qgGZrd
▼全智賢
沒想到全智賢居然有這麼多不為我們知道的過去…,原來她也曾經是一個門牙有點大顆,牙齒不是那麼整齊的少女。歷經了整牙不僅換得了一口皓齒,連臉型跟自信度也跟以往大大不同了。
圖片來源:http://goo.gl/vHyQaD
▼李孝利
韓國性感女王李孝利原來過去也是一口亂牙,現在的她焦糖般的健康膚色,加上緊實玲瓏的曲線還有那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既健康又性感!
圖片來源:http://goo.gl/Ukmt5L、http://goo.gl/D1JboN
▼少女時代 Yuri
Yuri學生時期的牙齒也是亂的可以,在整牙之後大餅肉臉不見了,錐子下巴出來了,眼睛也放大有神了,整體五官都立體了起來,露齒一笑時迷人又可愛。
圖片來源:https://goo.gl/hZHvp0、http://goo.gl/mUhzve